close

◎ 李明良

「囂張,沒落魄的久」,這句話已應驗在國民黨立委吳育昇身上。

 (圖片擷取自中時電子報)

前朝官員中選會主委張政雄受任期保障,並沒有因「扁下馬上」而辭官,

卻遭吳育昇用情緒性的語言羞辱砲轟:

我看不起你人格,我已經等你很久;你還有這個臉做下去嗎?從你臉上看出一個台灣人的無恥!

張政雄回嗆抗議,吳育昇更氣到拍桌再罵:「你抗議啊,我說你無恥,我說你丟臉,我說你沒有法治觀念!」

而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前往內政委員會聲援張政雄時,

卻換來吳育昇的怒罵:「你是什麼東西,為什麼我要回答你答案!」那種囂張跋扈的傲慢問政態度,國人應是記憶猶新。

如今吳育昇被踢爆帶女人上賓館,出面召開記者會鞠躬道歉,說什麼一時衝動、意亂情迷、

要閉關自省、要社會給他修補家庭關係,這都是吳個人的事,自己造的孽本就該自己當,

但我們要讓吳育昇知道:我們已從你臉上看到一個厚顏無恥的立法委員,爾後你這個臉還用什麼標準上台質詢?

在此我們請你把當初辱罵人家「無恥」、「丟臉」、「你是什麼東西」的話全部收回去,

同時也要回敬你一句話:我看不起你人格,我已經等你很久了!

(作者從事企管顧問業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同場再加映..

吳育昇: 我從你臉上看出一個台灣人的無恥!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吳育昇: 你是什麼東西,為什麼我要回答你答案!

 

 

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