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看見這張相片. 是在書店裡的海報.. 馬上就吸引我的目光.拿起書來翻閱..
不過.. 書實在蠻大本的. 當天另有目標.所以看個大概.就放下了~
因為看到書的同時. 就已經知道很快電影就要上演.. 所以就打算看電影就好了~ (因為懶..)
 
除了電影海報很吸引我. 時空 & 旅行 題材的電影. 也是我的罩門..
在預告片上線不久. 這部電影已經進了我的必看名單..
 
這部電影的題材.其實還蠻虛幻的..要不是由俊男美女來演. 說服力恐怕有限...
不過.. 原著本身所創造的情境. 加上導演.劇組的功力深厚. 讓觀眾也很容易投入.
 
第一次見面.她 6歲. 他 36歲..  ( 要是找個不帥的來演.當場就變成怪叔叔... )
 
 
時空旅人 -- 亨利 ( 艾瑞克巴納 飾 )
 
( 演過 黑鷹計畫. 綠巨人浩克. 特洛伊. 慕尼黑. 美人心機. 星際爭霸戰.. 很硬裡子的演員. )
 
時空旅人之妻 -- 克萊兒 ( 瑞秋麥當絲 飾 )
 
 
這部電影.. 也許只是述說了一個匪夷所思的故事..
剛剛看完電影.. 我自己有一點愣住.. 因為很難歸類.剛才看的到底是什麼..?
再想想.. 卻讓人有了一些思考的方向..
..有著時空旅行的能力.卻不能控制.甚至也不能改變任何事實.. 那麼這種能力.到底是麻煩.還是天賦..?
.. 人有的時候.. 總是會錯失了某些重要時機.. 如果有機會彌補... 又當如何?
年輕的時候難免有一些個性上的問題.. 如果相遇的時間點不同. 結果會不同嗎?
 
總之.. 畫面美.氣氛佳.. 是一部蠻好看的電影~
 
如果滿分是 10分的話.. 這部電影我覺得有 8.3
( 編劇導演佔 3分. 演員佔 3分. 場景等細節佔 3分.個人喜好 1分.. )
 
非影評. 只是個人觀感... 請勿抬槓喔~
 
*** 文中圖片.資料...引用自奇摩電影.開眼電影以及 電影官方網站...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ㄚ民 的頭像
    ㄚ民

    ㄚ民 fun 的部落格

    ㄚ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