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腦子裏出現這句話..是在寵物當家”看到伯恩山犬的時候

3kg一包的乾狗糧.. 應該吃不到2天吧...

去蹓狗. 出門沒問題.. 回家拉得動嗎?

真的是.. 送給我也養不起~

 

後來.. 又想到其他的動物.

 

如果.. 有人送我一隻老虎,每天至少吃好幾公斤的肉..

還得讓牠自己住一間大房間.. .應該更養不起吧~

 

還有海豚.. 我雖然超喜歡海豚.. 真的送我一隻..

我就得搬到海邊. 還得建造一座跟海水相通的水池..

每天. 應該要吃不少魚吧.. 秋刀魚很便宜.每公斤100. 10公斤夠嗎?

也許.. 可以賣給來看海豚的客人,一尾30. 解決了飼料問題.可能還可以賺一點..

不過. 萬一生病了. 看一次不知多少錢.. 想一想.. 還是養不起~

 

 

除了動物.. 送我飛機好了.. 松山機場停機坪聽說一天只要1764元,

可是.. 起降每次要收6888. 還有噪音防治費1313.. 還有油錢要付..

去一趟東京聽說得百來萬~ 不飛.就這麼停著.. 一個月五萬多..

果然.. 養不起~

 

 

那麼.. 法拉利. B. 勞斯萊斯.. 車子總是簡單一些了吧..

我現在. 開的是一部1.8的中型車. 保險+牌照稅+燃料稅不到兩萬..

在車子裡算是很基本的花費了.. 停車費.因為是老車子了.路邊隨便停沒關係..

加上公司附近停車位. 一個月差不多3~5..

另外. 保養+修理.. 每年平均一萬多.. 總計起來一年花在車子上就要10.

如果養了一台阿B.. 自然就得租個車庫.每個月馬上就多了4500以上的費用.

保險費和修理費都是和車價成正比..

我現在的車.車齡已經10年以上. 車身傷痕累累..

不是我不愛車子漂漂亮亮的. 鈑烤一片車身至少3000..

聽說雙B原廠烤漆每片都得上萬.零件的價錢更了不得..

送給我..也只能拿去賣,然後繼續開我的老爺車..

 

有天經過號稱台灣第一豪宅的帝寶..每戶的單價平均超過兩億..

送一戶給我住不知多好..

可惜.. 每一坪的管理費要500. 每一戶至少都上百坪.

所以.光是管理費.還沒算水電費就要5..

不用吃飯了??  

 

想一想. 人啊.. 還真的很渺小… 

.

.

.

 

 

這個...  真的..  也養不起~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ㄚ民 的頭像
    ㄚ民

    ㄚ民 fun 的部落格

    ㄚ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