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那一天.. 看完電影.

從電影院走到位於民生西路的這家日式丼飯、定食專門店,

打算大快朵頤.. 沒想到. 遠遠就看到門口一堆人在等..

本來有點想放棄.. 猶豫了十秒鐘.. 還是進去跟服務生要了號碼牌..

服務生看了我一眼.問說:一位嗎?可以搭桌嗎?

我很乖的點點頭.. 於是被安排跟一位老先生一起坐..

不管怎樣.. 不用等. 就很爽了~

 

看了菜單. 毫不猶豫的就點了 180鮭魚親子丼.

點好餐.. 自己到好茶. 端了湯.. 坐在位子上.開始照相...

 

 

差不多等5分鐘.. 我的井飯就來了. 還真快~

 

鮭魚卵實在不便宜.. 所以裡面另外加了顆粒小小的蝦卵來增量..

 

後來.. 還追加了一碗飯. 兩碗湯.. (免費)

 

基本上.. 我光是配味增湯就可以一直吃白飯了~

 

快吃完的時候.. 突然想起有一則報導鮭魚卵的新聞..

害我開始覺得吃起來怪怪的..

拿了幾粒鮭魚卵放進茶裡面.. 茶水有部分變成白色..

那就..應該不是假的吧

不過.. 以後在很少去或是沒去過的店. 還是別吃鮭魚卵了吧~

 

找到新聞片段了.. Youtube真是太好用啦~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